close

 

 

 

 

白狼拿「國二生」演戲?校方:疑精神異常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「演戲」還是「陣前倒戈」?在昨(1)日竹聯幫前大老「白狼」率眾嗆攻立法院時出現一段戲劇性畫面,白狼突然請來一名自稱是反服貿的「國二學生」上宣傳車,而這名學生還表示,他只是出來上個廁所,就回不去了,痛批反服貿學生自私,他要投靠白狼陣營。

這名學生痛批:「我後來覺得這群攻佔立法院的有點自私、有點霸道,連自己的同類都不認,我原本是他們的同類,他們居然會這樣自相殘殺,毫無人性。」說完還和白狼擁抱。而張安樂則向他握手表示,歡迎你回到我們的陣營。

不過為何一名「國二學生」會出現在反服貿現場,又為何會突然陣前倒戈,頭綁「挺服貿要工作權」要投靠白狼;有民眾質疑,這根本就是在演戲,在愚人節上演的白癡劇碼。

但另外有媒體則是向這名「國二學生」所就讀的「永吉國中」查證,校方表示,這名國二學生疑似精神狀況不佳,懷疑他可能是被利用,將會設法將他找回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乃哥嗆學運 「有本事立院住2年」

中國時報【林怡秀╱台北報導】

徐乃麟(乃哥)1日打破沉默,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時炮火四射,先轟政府對學生占領立法院無計可施,「政府去吃大便」,再轟學生「有本事就在立法院住2年,住到馬英九下台,我天天都會送物資」,接著連「宅神」朱學恆也中槍:「他嗆邱毅吃香蕉,怎麼不去嗆白狼,更有Guts(膽識)!」

乃哥素有「大炮」稱號,對反服貿議題,一開始不願表態,如今抗爭越演越烈,他總算發飆,說大家都肯定學生熱情,但這學運已經變了調,認為學生背後有台獨色彩,大嘆台灣已經沒救:「台灣撕裂得太厲害,連神仙都救不了,我過去的熱血早就沒了,因為我的熱血都被狗吃了!」

「我就是一般市井小民,政策有民意代表把關,不然我們選他們出來幹麼?做不好就換掉,這就是民主,任何政策都有風險,誰又能保證永遠都太平盛世?」但他對台灣政治已經完全死心,「我現在沒任何色彩,只想好好過日子,把家人照顧好。」

是否支持小孩上街頭,他說孩子住國外,對台灣現況不了解,「而且學生的本分就是念書。」搭檔曾國城則說,台灣起碼有1╱10的人不了解服貿,該有人出面向民眾解釋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黃金十年逆轟高灰?蔡阿嘎嗆「自己選的」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蔡阿嘎近日再推KUSO搞笑短片諷刺當今時事,以《愚人政客十大唬爛金句。30秒大回顧》為題,結合馬英九總統「鹿茸」事件以及前立委邱毅「指花為蕉」引發的香蕉風潮,還大大酸了馬總統與藍營競選時高喊的口號,為大家整理了政客「十大唬爛金句」,上傳短短兩天已吸引14萬餘網友點閱,還有網友因此看了有感而發留言表示,「寧願相信世上有鬼, 也別信馬英九那張嘴」。

3月31日晚間網路紅人在YouTube平台po出KUSO搞笑短片,並說「一年一度的愚人節鉅獻 ,回顧這一年來被騙的金玉良言...」反諷藍營政客在競選時高喊的口號,當然包含咱們的馬總統,像是「你們的心聲我都聽到了」、「我準備好了!」、「黃金十年逆轟高灰(逆風高飛)」、「拼經濟633,辦不到我捐一半薪水嘛」等等。

影片中,蔡阿嘎跟好友大頭佛一搭一唱,說到捐薪水,大頭佛跟大家有個疑問,「經濟每況愈下為什麼馬總統還沒捐?」蔡阿嘎則反諷說,「任期還有兩年,急什麼?」以及當時的洪案馬總統也是十足誠懇的說,「我管定了!」但事後馬總統卻消失不見蹤影形成對比。

 

而以318太陽花學運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人物前立委邱毅,他最經典的「指花為蕉」也被拿來惡搞,帶著短捲毛假髮的蔡阿嘎,引用馬總統九月政爭名言模仿邱毅說,「這不是香蕉,什麼才是香蕉」一旁的大頭佛則扯掉假髮反酸「這不是假髮,什麼才是假髮」笑料百出,網友可是笑到噴飯!

最後,還搞笑的拿出長假髮接在耳朵旁,狠狠的再次酸了馬總統的「鹿茸」事件,但引起大家共鳴的則是最後一句,影片最後只見蔡阿嘎用著酸溜溜的表情說,「自己選的,怪我囉!?」

目前這段短片上傳至2日下午4時許,已有14萬餘人次點閱,在「跟蔡阿嘎一起愛台灣」的臉書粉絲專頁這一篇po文,更吸引了將近8千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,這部超威!最後一句刺中大家心聲,太經典卻又令人好心酸。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萬里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